不知名冷圈拓荒者

前排勇买地,冷圈我拓荒!奈何没剧情,只能把路跑,有缘下个坑见!

我寮蛇岳的日常2

    前排勇买地,冷圈我拓荒!

    cp八岐大蛇x大岳丸,灵感源自我寮两位。

    剧情接上一篇的蛇岳🚘后面,链接这里感兴趣可以康康!

    游戏打得烂没常识,流水线写法没有文笔,ooc是我的,肯定会有bug欢迎指出,但是还是那句话,快乐快乐就好嘛!产出出奇迹,正主官宣你!


    1.

 

    久次良觉得少主最近很奇怪。


    之前,如果大岳丸被安排和邪神一起去喂狗,回到海国的那片处所后总会抱怨自己的不愉快经历,比如:

    “好烦啊那家伙整日阴着个脸,弄得我都没心情说话了!”

    “我不想和他一起去喂狗!我看到他都觉得浑身上下凉嗖嗖的!”

    “肯定是他把狗吓走了,真是倒霉!”

    总之都是在嫌弃那位大人。

 

    久次良又不能违抗阴阳师的命令,每次都只能好声好气的安慰少主,忍一忍风平浪静,等喂完狗就可以回家吃好吃的小鱼饼。


    再后来,大岳丸和八岐大蛇共事一段时间后,相处还算愉快,这极大的降低了大岳丸的不满和埋怨频率。

    可是自从某次大岳丸夜不归宿之后,事情好像变得更加奇怪了。

    “久次良,你说海蛇和陆上的蛇,习性差异大么?”

    “这臭蛇真烦人,说了不用他帮我喂狗他非给我喂!”

    “辣鸡邪神毁我青春,八岐大蛇还我柴犬!”

    “唔今天的小鱼饼好好吃……是不是有一点烤糊了呀?久次良,你能不能帮我打包一点,我下午带去给……给狗吃!”

    久次良苦恼的看了看自己烤的无比完美的杰作,依言取出了最近常用的“喂狗”便当盒。

    “好的少主。”

    少主喂的狗挺聪明的,每天吃完了,还会洗干净便当盒送回来。

    是不是该联系一下海鸣老师,问一问少主这个级别的嫁妆彩礼怎么准备比较好呢?

 

 

    2.


    邪神来到这个寮的时候,大岳丸已经满级满技了。等晴明努力给八岐大蛇堆到毕业以后,这个贫瘠的阴阳寮勉强凑出了猛男队。

    不知火:“我不想和他们两个一队。”

 

    每次打阴界之门的时候,变蛇总是非常困难。

    最常见的状况就是,晴明满心欣喜以为这层结束前可以把某一式神变成蛇魔的时候,大岳丸在不知火的协助下两拳敲死了最后两个小怪。

变蛇魔又失败了。

 

    大岳丸:“哈哈!蠢蛇,没想到吧,又失败了!”

    八岐大蛇:“嗯嗯,确实没想到,少主真厉害,一拳一个小朋友!”

    不知火:“对不起,晴明大人,下次我还是不要开结界比较好。”

    晴明:“没关系,下周我就不来了,还是让神乐来吧。”再打下去,我就要被他俩气死了。


    偶尔晴明实在忍不住了想骂人,也会在邪神警告性的目光下,不情不愿的闭嘴。

    “抱歉,我也没想到他那么脆……我已经忍住没放逐了嘛。”大岳丸事后还是有些过意不去,“可我就只能普攻啊……”

    “不怪你,你要是不这么做对面死得更快。”八岐大蛇冷静的说,“这局变不成我们可以下一层再来。”

    晴明(u1s1):“好,你们说的都对,是我蠢,错误判断战斗力,不该痴心妄想乱布局。”

 

 

    如果说打阴界之门的问题出在晴明身上,那么开自动的时候老是不肯好好选择蛇魔对象就是邪神的错了。

    在打鬼王时,场上有大岳丸和其他脆皮队友没有变成蛇魔,而晴明又偷懒忘记为邪神二技能选中脆皮云外镜的时候。

    晴明:“!!!?八岐大蛇你怎么回事!?你没有看到云外镜就剩血皮了吗!你没看到鬼切同学刚刚被打掉半管血吗?你为什么要选大岳丸!他的血槽根本是满的好吗?!!!”

    八岐大蛇:“你是瞎子吧,没看见少主刚刚被打掉一千五百六十二点血吗?我不给他套蛇魔难道给你套?”

    大岳丸:“其实我还能撑很久……好叭,刚才那下我被打的超痛的!你们不要再吵啦!”

    晴明:“……”

    晴明:“好,你有八架喷子我吵不过你,不知火求求了,我给他们开普攻您快奶奶他们!”

    不知火:“……好的。”

    云外镜:“别拿武僧不当和尚啊喂!!!”

 


评论(15)

热度(13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